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发布时间:2002-05-28 00:00:00
华夏经纬网讯: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2002年8月17日至9月1日在青岛国际啤酒城举行。
   
   青岛国际啤酒节已成功举办十一届。2001年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吸引了120余万人次参加,消耗啤酒50万升,均创历届啤酒节之最。除青岛本土的啤酒企业龙头青啤集团外,燕京、德国皇家慕尼黑、碧特博格、贝克、香港生力、美国蓝带、百威、丹麦嘉士伯、日本麒麟等啤酒厂家踊跃参节。节日期间的啤酒城,人如海,歌如潮。异国情调的啤酒屋,群星荟萃的文节演出,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风采无限的艺术巡游,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形成啤酒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醇香的啤酒,醉人的氛围,徜徉其中,令人身心俱醉。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2002年8月17日至9月1日在青岛国际啤酒城举行,节日期间将举行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花车艺术巡游、品酒饮酒文化、啤酒文化、啤酒技术交流和啤酒狂欢、旅游于一体,有较强的国际性、文化性、参与性和娱乐性。本届啤酒节将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国内外旅客和参节企业提供经贸洽谈、旅游观光、文化交流的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