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东营市10月举办经济技术贸易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03-08-22 14:40:56

华夏经纬网822日讯:20031018日至22日,在东营市建市二十周年之际,  东营市将举办“2003东营经济技术贸易合作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以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为重点,举办化工、机电、纺织服装、农副产品、轻工等5类出口产品的大型展览和交易活动,推出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的客商到会进行合作交流。

 

东营市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是中国政府确定的重点开放建设的地区,是联合国工发组织确定的国际绿色产业示范区,是山东省政府确定的加工制造业基地。 黄河作为中国的母亲河,哺育了华夏儿女;东营作为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勃发着青春活力。蕴藏着无限商机。热情好客的东营人民欢迎来自各地的朋友。(陆欣)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