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九江台企

江西"亚泥"二号窑竣工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4-03-04 11:05:55

    华夏经纬网2003年11月25日讯:11月22上午,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二号窑竣工庆典在瑞昌市码头镇隆举行。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用和,省政府副省长凌成兴,省政协副主席张华康,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九江市委书记刘积福,市长蔡晓明,副市长陈立国、冯静,台湾远东企业集团董事长徐旭东,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才雄等出席庆典仪式。

    庆典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国台办发来的贺电。凌成兴、雷前治、徐旭东、张才雄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市领导及各界代表还出席了“亚泥”二号窑竣工剪彩活动,并兴致勃勃地为二号窑启动了按钮。

    “亚泥”第二条生产线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于9月16日顺利点火投产,使该公司年产各型水泥能力达400万吨。目前,该公司正在规划进行第三条及第四条生产线扩建事宜,扩建完成后,年生产各型水泥将达到800万吨。

    庆典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亚泥”捐款40万元建设码头镇希望小学仪式。(李罗林)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