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业园区

九江昌河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04-03-04 13:37:13

九江昌河工业园区以九江昌河汽车公司为依托,以开发汽车零配件为重点的九昌汽车工业园。九江昌河汽车公司于1997年开始在九江建设,现已出具雏形,将发展成开发生产汽车发动机、汽车配件、家庭小轿车及相关产品的汽车工业城。九江昌河汽车公司投资15亿元,年产10万辆家庭轿车项目进展顺利。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投资11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5万辆,2002年底建成,其中土建部分和涂装生产线按10万辆一次建设,2005年前填平补齐完成年产10万辆生产线。预计工程全部完工后新增工业产值50亿元,新增税收1.9亿元。

 

九江昌河工业园区的建设将以15万辆汽车项目为依托,以汽车项目启动园区建设,各项工作在筹备之中。目前,昌河汽车增资建设K系列(排气量为1.0~1.3)汽油发动机及配套的变速箱、离合器以及滚动发展技术。本次增资建设规模为年产15万台发动机、变速箱和离合器总成,新建厂房3.1万平方米。项目新增建设投资9980万美元,今年国庆节前后可望动工,将于2004年建成投产。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