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九月:淄博市国际陶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04-07-07 16:02:44

96日到16日, 2004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暨国际新材料技术论坛、国际建筑卫生陶瓷交易会活动将在淄博市举办。陶瓷会将围绕中外名牌陶瓷博览及展销、国际新材料技术论坛、国际建筑卫生陶瓷交易、经贸洽谈及招商引资四项内容展开。

 

此次陶博会将按照淄博市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大市、绿色城市的总体部署和“整体水平要更高、组织形成要更好,实际效果要更明显”的要求,突出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特点,把陶博会办成中国行业会展中具有较大影响和区域辐射作用较强的国际知名展会,搭建全市招商引资和科技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加快淄博建设“中国陶瓷名城”、国际知名新材料基地和建筑卫生陶瓷及陶瓷新材料交易中心的步伐。

 

96日,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举行陶博会开幕式;活动期间将举行中外名牌陶瓷博览及交易会国际新材料技术论坛系列活动;国际建筑卫生陶瓷交易会2004中国(淄博)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淄博工业百年成就图片展;工业及古窑址旅游线开通仪式等12项活动。(陆欣)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