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台企

肯德基来了

发布时间:2004-09-15 14:51:56

华夏经纬网讯:据安康日报报道,新年元旦,阳光明媚,安康城内一派如意吉祥。

 

上午,在城区雷神殿什字新落成的永兆大厦门前,车水马龙,人头攒动,好几百市民把这里围了个水泄不通。人们翘首等待着永兆大厦暨一楼大厅肯德基快餐厅的隆重开业。

 

10点钟,当省市台办、市区领导以及台商西安肯德基公司总经理林新斌、安康永兆大厦董事长张俊、台商陕西振彰食品公司董事长杨鸿鹏为肯德基快餐店开业剪彩之后,大厦门前更是热闹非凡,礼花缤纷,祥狮齐舞,市民们抑制不住喜悦之情,纷纷兴高采烈地涌入永兆大厦一睹为快一品为乐。

 

久违的肯德基终于来了。作为世界名食快餐业的鼻祖——肯德基,终于来到了开放的安康。这无疑为安康2004年增添新的华彩一笔。

 

1939年问世的肯德基,以11种神秘配方烹制出的独特风味快餐,已在世界各地享有1100多家分店。陕西1993年引进了第一家,目前安康肯德基已是陕西第26家快餐分店。

 

安康肯德基是省市台办牵线由安康永兆大厦与台商西安肯德基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厦八层(地下)万余平方米营业面积,集商场餐饮宾馆一体,总投资近3000万元,是安康中等城市建设又一标志性建筑。安康肯德基德开业,成为安康第三家开业的台资企业。据了解,目前在安康投资办厂的台资企业已达到7家。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