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滨州中国国际家纺文化节

发布时间:2004-10-15 13:30:01

华夏经纬网1015日讯:为推动滨州家纺产业的发展与壮大,进一步增进滨州与海内外各界朋友的友谊,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色织行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山东省纺织工业办公室、温州市人民政府、滨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得到美国杜邦公司、棉花公司、中国纺织报社、中国纺织品信息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等单位大力支持的第二届中国(滨州)国际家纺文化节将于20041028日在中国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家纺节,以“展示家纺文化,开拓家纺市场,推动信息交流,促进企业合作”为主题,以“促进家纺产业升级,拉长产业链,做大做强家纺产业”为宗旨,通过展示家纺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宣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家纺产业的全面发展。家纺会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及大型综合文艺演出,家纺届博览会及经贸洽谈活动。期间,将举行展览精品销售、服装服饰表演、国际服装家纺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展等活动。

 

    作为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滨州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西部新区开发如火如荼,掀起了大开放、大招商、大发展的新一轮热潮,展现了滨州更大的商机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特别是环渤海经济圈的崛起,黄河经济带的振兴,使滨州市的开发蕴藏着巨大的潜能。(陆欣)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