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黄河三角洲滨州城博会

发布时间:2004-10-28 14:36:04

华夏经纬网1028日讯:20041113日至15日在滨州市举办中国黄河三角洲滨州(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以“展示滨州城市规划建设成果,打造中小城市建设与发展模式,促进黄河三角洲城市经济跨越式发展”为主题,展出内容有城市建设博览会展、中小城市发展暨房地产开发风险规避论坛、开发区投资洽谈会、城乡建设推介及成果展示、全国通风管道技术行业标准宣贯大会及建造师培训班等内容。

 

这次城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滨州市政府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安装协会、北京建设文化公司协办,滨城区政府、滨州联邦会展促进中心、滨州东方城建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 。届时除展示滨州的规划设计成果和村居规划设计形象以外,目前已有济南、青岛、烟台、日照、淄博等地的几十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报名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建筑机械生产企业预计将达到200余家。(鲁泰)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