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德州市投资商讯

发布时间:2005-02-24 15:01:49

中国德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介

    中国德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德洽会)是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集投资、贸易、展销和文化活动为一 体的大型综合经贸盛会。

    德洽会于每年的9月16日至20日在德州市会展中心举行。德洽会共设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其中室内展区6000平方米,3×3标准摊位300个;室外展区20000平方米。

    德洽会期间,将发布德州市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推出基础设施、基础工业、出口创汇、高科技产业、农业产业化等领域的重点投资项目和贸易项目,采取独资、合资、合作、资产重组,以及直销、供货、代理等方式与国内外客商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对开好德洽会极为重视,全市上下都已积极行动起来,以全新的面貌,诚挚的热情,喜迎八方宾朋。可以相信,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德州会进一步加快改革开放的步伐,以更加开放的政策、优良的环境和积极的姿态,加强与国内国际各界人士的合作。我们热切地欢迎国内外的朋友光临德洽会,共谋发展大计,开创美好未来。(山东台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