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商讯

日照市房博会

发布时间:2005-02-24 14:02:22
本届房博会将突出四个特点:主题式、定向化、复合性、文化型
  ⒈ 主题式。根据日照海滨资源优势和生态城市形象定位。日照市在全国“魅力城市”的评选活动中,以自己独特的区位、港口、环境优势进入前四十名。所以以“旅游房地产”为主题定位,以“黄金海岸、阳光之都、魅力日照”为推介口号,重点推介体现日照海滨特色和资源优势的住宅、产权式酒店、旅游景点等旅游房地产开发项目和城市建设项目。同时组织主题式购房考察团、旅游团、采访、采风活动。
  ⒉ 定向化。为扩大日照对外影响,突出搞好四个“面向”,即面向内陆地区、面向外地游客、面向投资商家、面向媒体中介。特别是要以山东内陆地区和北京、河北、河南、陕西、内蒙古、新疆等外省市游客和商家为重点,通过上述地区新闻媒体、旅游中介机构组团方式参展参会。
  ⒊ 复合性。房博会设置复合性展区,大致分为: ① 旅游房地产展区。展示旅游房地产项目和海滨城建项目。(分为室内展区、户外展区,具体包括精品楼盘、别墅、住宅配套、新型建材、规划设计、装饰装修、房产中介展区等) ② 城市规划展区。重点展示我市灯塔景区、世帆赛基地、姜太公主题公园、日照海洋馆、国家森林公园等滨海旅游规划建设项目,同时展示先进城市及地区的规划建设机构及项目。 ③ 旅游资源展区。展示旅游景点、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工艺品、根雕、黑陶、日照土特产等)和旅游机构。 ④ 文化展区(广告区域展览、“我和大海有个约”儿童绘画展、“日照风光风情”摄影展等) ⑤ 汽车展区 ⑥ 中介服务展区。展示法律咨询、房产交易、房地产中介、先进城市广告策划机构和项目。 ⑦ 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展区。
  ⒋ 文化型。为突出文化品位和娱乐氛围,会展期间举办“旅游房地产”高层论坛、与央视合办“东方时空”足球队义赛义演、与新闻媒体单位和旅游参观购房团举行联谊会、开展日照市风光风情摄影展、“我与大海有个约”儿童绘画展、举办“魅力城市—我眼中的日照海滨”主题采风、采访活动等。 (山东台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