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创业园区

浠水洪山工业园

发布时间:2006-07-28 13:49:31

    洪山工业园位于浠水县清泉城区南郊,浠散公路穿园而过,距京九铁路浠水火车站客货两站仅1公里,距黄金水道——长江、沪蓉高速公路、黄石长江大桥仅20公里。园区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现已启用1平方公里。
    该园区在建设上实行高起点起步、高标准规划、高规格建设,在招商上推行“以诚信引商、以亲情安商”的招商理念,坚持“墙内的事你自主办,墙外的事由我来办”,全面落实服务全程制、手续代办制、检查准入制、收费一卡制、治安赔偿制,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和人居环境,倍受客商好评,招商效应不断增大。到目前,园区基础建设已完成土石方120万方,已实现路通、水通、电通、通讯通、电视通等五通,总投资近2000万元。园区内建成和在建项目4个,投资总额2.5亿元。其中,总投资1亿元的广州蒙特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一期投入3500万元,已完成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4月中旬正式投产;总投资200万美元的香港稳健集团浠水分公司已完成“三通一平”,4月中旬开始大规模基建;总投资1.3亿元的22万伏变电站正在进行“三通一平”;总投资500万元的黄冈泛亚矿物填料公司厂房基本建成,5月初投产。此外,园区已承约的还有庞安时宝康灵公司、稳健医用纺织品公司、帝元纺织公司等3个项目,协议投资总额1.5亿元,分别为9800万元、150万美元、500万元,可望今年下半年动工兴建。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