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旅游线路

踪游兰阳港澳一日游

发布时间:2008-10-10 13:20:08

踪游兰阳港澳一日游

东山河。

踪游兰阳港澳一日游

美丽的冬山河。

踪游兰阳港澳一日游

巴拉旺孔雀雉。文、摄影/翁正杉

  趁着假期来到北台湾,走一趟宜兰,感受一下这里多元的文化风貌与人文风情吧!

行程内容     

    上午从出发→到苏澳观白米小区「木屐的家」→再到世界稀有雉科鸟园观赏→然后上炮台山鸟瞰苏澳港、海军中正基地及南方澳渔港全景→并到南方澳南天宫金妈祖或进安宫姐祖庙祈求平安→中午在南方澳品尝海鲜特餐→下午到珊瑚法界→三刚铁工厂品味早期造船工业→到国立传艺中心→同时坐船到冬山河亲水公园游玩→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家。

特色:

◎木屐彩绘。

◎世界级珍稀鸟园,值回票价。

◎苏澳港美景。

◎台湾最大纯金妈祖保佑。

◎极品珊瑚精雕。

◎早期南方澳造船的历史。

◎欢乐宜兰年在传艺中心。

◎闻名全国的亲水公园。

交通信息

1、走台九线(或走北宜高平原线在苏澳交流道下)到苏澳白米桥右转到白米小区,从苏花公路起点约一公里右转上炮台山,回程走台二线过阳兰隧道到传艺中心。

【大台湾旅游网TTNews/范纲武采访】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