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旅游线路

北投泡汤去 现在正是时候

发布时间:2008-11-27 07:59:44

 

北投区著名的男女露天风吕,穿着浴衣走在步道上就能感受到近于日本泡汤的气氛。(摄影/郭嘉琳)

  北投是距离台北市区最近的温泉区,受到过去日人开发影响,充满浓浓日本泡汤风情,风格独特,在地温泉业者为了吸引民众前往泡汤,祭出多种好康优惠,台北市温泉发展协会特在网站上推出百元折价券,另外,只要收集11月30日至12月31日至新北投地区特约店家消费,集满5家店家发票并盖店章,即可兑换泡汤沐浴组。

  2008年台北市商业处推动「打造北投特色生活计划」,协助辅导北投商圈的温泉业者、研发在地特色商品及规划以健康为取向之多元套装游程,吸引国内外旅客至北投深度旅游,藉此型塑北投成为绿色、健康之城市。

  为了让民众感受到北投的绿与美,台北市商业处将于11月30日举办「绿色北投,健康温泉」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抢先体验「森深深呼吸」等游程,搭配简易健诊、享受北投泡汤乐趣与温泉养生健康餐,让您细细领略北投之美,除了延续绿色、健康的主轴理念外,更希望串联各店家服务、地方文化、品汤、游憩资源与健康信息,扩大营销议题与活动规模。(摄影/郭嘉琳)

来源:大台湾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