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旅游线路

庭园咖啡、民宿 古坑之美 夜未眠

发布时间:2008-12-09 14:55:44

庭园咖啡、民宿 古坑之美夜未眠

  古坑夜景吸引无数游客上山。(记者赵惠群/摄影)
   
  古坑之夜,安静且美丽。不少位于制高点的民宿或咖啡馆,可饱览中、云、嘉、投、南等县市的灯海;民宿除传统住家式民宿外,还有小木屋、欧风、谷仓等风格可选。
   
  古坑的庭园咖啡,主要集中在149线的桂林村及208线的华山村,林林总总的咖啡、民宿、餐厅多达百来家。
   
  山海观 闻到炒豆香    

庭园咖啡、民宿 古坑之美夜未眠

  咖啡馒头是古坑咖啡美食代表作。(记者罗建怡/摄影)
   
  古坑烘焙咖啡出名的“山海观”,是149线的高点咖啡馆。老板张景科有家传三代的咖啡经历,藉着烘焙豆子的传承,不断改良,每当咖啡豆红了,走进他的店里就能闻到炒豆香。
   
  山海观的咖啡味美,独家研发的商品也多样,像是都会人最爱的滤泡式咖啡,外头裹着巧克力糖衣,里头是咖啡豆的甜品;这里还有咖啡餐及乡土菜,像是咖啡鸡肉、咖啡冷笋、咖啡香肠等创新味。
   
  地址:云林县古坑乡桂林村1-12号
  电话:05-590-0486    

庭园咖啡、民宿 古坑之美夜未眠

  咖啡鸡让鸡汤也飘咖啡味。(记者罗建怡/摄影)
   
  名镇 赏最美灯海夜景
   
  149线有一家“名镇”,视野开阔,可收近180度的美景,台湾咖啡灯海夜景,在这儿看最美。
   
  名镇景色优,装潢保留古味;菜色很有乡土味,有菇类养生锅、麻油鸡、鲜鸡养生锅等。
   
  地址:云林县古坑乡华山路1-15号
  电话:05-590-1808
   
  【联合报】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