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旅游线路

1月赏梅乐 新社赏梅之旅轻松行

发布时间:2009-01-04 14:27:31

1月赏梅乐 新社赏梅之旅轻松行

图一:梅花绽放

1月赏梅乐 新社赏梅之旅轻松行

图二:梅树下的午茶约会

1月赏梅乐 新社赏梅之旅轻松行

图三:梅花主题餐

  1月份是欣赏雪白梅花盛景的时节,中县新社乡就有大片默林与民众共享。前往默林亲水岸沿路的民宿与餐厅植有梅花,看着梅花开满枝头,空气里暗香浮动,格外让人心旷神怡。元旦四天假期绝佳的赏梅时机,走一趟新社乡也不远,还可以顺道一游古堡庄园、品尝香菇在地炸菇美食。

  虽然新社乡的梅花林不如「梅乡」之称的信义乡分布那么广,但在默林亲水岸却开的很密集,沿线的路旁、民宿与庭园咖啡园区内都有梅花绽放,且位于台中市郊,开车约半小时左右就可以抵达,搭配新社乡周边景点一起玩,会是个轻松地假日旅游路线。

  趁着假日亲子出门运动休闲,不但省钱也让身心畅快,可以清早先到大坑选一条喜爱的登山步道散散步,再到新社乡的庄园古堡或有特色的庭园咖啡一游,也别忘了吃一下香菇街的炸菇,再顺着路前往默林赏梅,喝个下午茶,轻松地徜徉于雪白香雪海中,渡过难忘的假期。(摄影/钱弘芸)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