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旅游线路

熏衣花田与花共舞 赏樱步道 年节走春趣

发布时间:2009-01-12 14:40:19

熏衣花田与花共舞 赏樱步道 年节走春趣

    沐心泉的熏衣草紫色花田吸引游客驻足,预计春节期间熏衣草田与樱花将盛开,是春节走春、全家大小出游赏花的好去处。 (摄影/钱弘芸)钱弘芸台中县

  还记得去年夏天沐心泉农场耀眼的金针花海吗?在春寒料哨之际,熏衣草花田以温柔的紫色陪您渡过佳节时光,一旁的山樱花染上一身绯红,色彩热情奔放。蜿蜒上山的步道旁都是淡粉色的八重樱,从年节假期开始,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走春乐趣。

  熏衣草适合在冷一点的天候下生长,台湾气候太热大都不适合这外来的娇客,但新社中和深山里的沐心泉农场,气候与海拔都很适合熏衣草生长,现在一朵朵紫色小花已布满山坡,女主人表示现在多修剪一点,在年节的时候游客就可以看如铺着紫色毯子般的茂密熏衣草花田。

  停车场入口处刚种下的小雏菊灿笑着欢迎游客,餐区前的唐锦鼓鼓的好似河豚,紫牡丹也蓄积着能量不断节出花苞,预计在年节期间绽放整林,届时游客就能漫步在紫牡丹花丛下,欣赏整片亮眼的深紫色花海。

    农场主人表示春节假期间是沐心泉樱花与熏衣草花开的最漂亮的时节。民众不妨趁着假期出外走走,呼吸清爽的山林气息,与花共舞,享受最浪漫的年节假期! (摄影/钱弘芸)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