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轻工电子

年产2亿平方米覆铜板项目

发布时间:2009-03-04 10:22:55

项目单位:九江经济开发区招商局

项目地点:九江经济开发区

项目背景:自上世纪50年代起,九江就是我国较大的覆铜板生产基地,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生产、技术及管理人员。覆铜板以其特有的高耐热化、高尺寸稳定性、低翘曲度、薄形化、高板厚精度的特点,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石油化工、交通运输、国防军工等部门,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它的发展速度均高于国民经济的发展速度,已成长为一门新兴的材料工业。目前九江市政府正着力把覆铜板行业打造成九江工业的重要产业。

项目估算与规模:总投资6亿元。规划新建一条2亿平方米/年覆铜板生产线。

投资回报预测:销售收入8亿元/年,利润(税前)2亿元/年,投资回报期3.5年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联系人:向俊 0792-8367500、8333016、8333026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