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产小吃

天津名酒和饮品

发布时间:2009-03-16 14:13:39
  王朝葡萄酒
  王朝葡萄酒是天津市中法合资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世界名牌饮品,有3个系列15个品种,先后14次获得国际金奖。王朝葡萄酒清澈透明,果香浓郁,味道爽顺,回味绵长。是无污染、无公害,
营养丰富的绿色食品。
  天津津酒
  选用红高梁等五种优质粮食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科学方法陈年佳酿所制成。饮过津酒的人称赞其“芳香浓郁而不酽,入口绵柔而不淡,落口不刺喉,多饮不伤头”。
  金星牌玫瑰露酒
  金星牌玫瑰露酒是天津地方名酒,选取用天津上等高梁酒为母酒,配对精选良种玫瑰,采用传统工艺加工而成,能舒肝解郁、调中醒脾、活血祛瘀,对改善人体脾胃机能和血液循环系统有特殊功效。国内外
名厨常用金星玫瑰酒制做腊味和烹调河、海两鲜菜肴,味道极佳。
  金花牌五加皮酒
  天津名酒之一,选用天津特产高梁为主料,配以多种中药材加工制成,酒液呈宝石红色,透明晶亮,謦香怡人,口感清新。
  橙宝鲜橙汁
  选用优质鲜橙浆、橙肉精制而成。营养丰富,含有9种维生素、18种氨基酸和12种微量元素。津宝牌橙宝高级鲜果汁饮品系列有:鲜橙汁、番茄汁、西柚汁、菠萝汁、枇杷汁、芒果汁、柠檬汁、山楂汁、被誉为“津门之宝”。
  天津果茶
  选用优质鲜山楂果实为主料,辅以胡萝卜等精制而成。是纯天然高营养饮品,被誉为“绿色食品”和“长寿保健食品”。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