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旅游线路

花莲七星潭 踏浪、捡石、赏星、骑铁马

发布时间:2009-06-29 14:57:25

花莲七星潭 踏浪、捡石、赏星、骑铁马

花莲七星潭 踏浪、捡石、赏星、骑铁马

花莲七星潭 踏浪、捡石、赏星、骑铁马

  您有多久没有听听海浪的声音?有多久没有赤脚踩踏浪花的清凉快感?是否曾在黑鸦鸦只听的到海浪声的地方观看满天的星空?来花莲旅游你决不能错过七星潭!

  七星潭对花莲当地居民而言是个美丽又亲切的淳朴地区,七星潭不仅有优美弧形海湾、奇石以及丰富的海洋自然资源,而七星潭小区更拥有丰富的渔业文化产业特色,加上近年来政府大力推广规划自行车步道,让七星潭已成为居民傍晚散步、游憩、踏浪、捡石、骑铁马、赏星空的好去处。

  七星潭位于花莲新城乡大汉村,在市区东北方、机场东侧,距离花莲市区仅4、5 公里。七星潭海岸风景特定区包含多个景点,像是观看七星潭风景最佳景点的四八高地,位于海拔48公尺处,可眺望月型海湾,海岸绵长、海水澄蓝,美景一览无遗。

  此外,富有浓厚艺术气息的赏星广场和石雕园区也是游客喜欢聚集休憩、拍照留念的地方,石雕园区摆放许多艺术家的石雕创作品,浩瀚天地间点缀交错着一座座的石雕艺术品,为七星潭增添美化艺术的氛围。

  每逢周末假期,大批观光人潮涌进七星潭小区,虽为当地带来经济效益,但更令人省思的是如何利用有限资源保有最原始的自然生态风貌?一个地区要永续观光发展就必须靠大家的努力与爱护,多一份关怀,少一些破坏。

  来到这里,只要静静的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您将会爱上这纯朴宁静的七星潭。(摄影/萧尚华)

交通信息:

- 北上路线:自花连市区中正路转中美路,再接华东路(193线道)北行可抵七星潭。

- 南下路线: 走台九线北三栈过桥后转193县道即可抵达。

GPS信息:N24.030805 、 E121.629552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