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外皮酥脆、肉质鲜嫩的饼干鸡排 东区街头新亮相

发布时间:2009-07-08 16:32:18

外皮酥脆、肉质鲜嫩的饼干鸡排 东区街头新亮相

    老板特别独家调配的面衣,让鸡排外层吃起来特别酥脆因而命名为饼干鸡排。(摄影/石静怡)石静怡台北市

  平民化的小吃炸鸡排,口感和口味上不断的推陈出新,多年来其魅力持续发烧不减,可说是台湾相当有代表是的超人气小吃喔!

  近日东区于延吉街靠近忠孝东路四段路口新开的一间名为「饼干鸡排」的鸡排专卖店,许多人看到招牌会好奇地问到:「老板,饼干鸡排是鸡排里面包饼干吗?」究竟饼干鸡排的特色和缘由从何而来的呢?原来是老板特别独家调配的面衣,让鸡排外层吃起来特别酥脆因而命名为饼干鸡排。

  盖世饼干鸡排延吉店店长陈先生表示,以面粉、蕃薯粉、太白粉等香料特定比例调出来的面衣外皮要比坊间的脆皮鸡排还要再酥脆些,虽然才开店不久,客人除了对店名好奇以外,吃过的人反应都还蛮好的。

要炸出鲜嫩多汁的鸡排在鸡排腌制的过程中还要加以按摩,使鸡排能充分的吸收到其中的酱汁。另外,炸好的鸡排有原味、葱爆、咖哩、海苔、梅子五种口味任您选择喔!现磨调制的调味粉店员给的很大方,就是要您尝到具有层次口感又够味的香酥鸡排。(摄影/石静怡)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