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夏日午餐新选择 手工饼食清爽又饱足

发布时间:2009-07-08 16:33:37

夏日午餐新选择 手工饼食清爽又饱足

    「牛肉卷饼」、「猪肉卷饼」拥有多层次的丰富口感,饼皮抹上烤鸭酱再卷入青葱与独家卤牛腱、猪腱肉,美味又爽口,非常适合夏天。(摄影/邵钰敏)邵钰敏台中市

  盛夏来到,天气变得炎热,连胃口也变小了。在吃不下午餐便当、面食的时候,不妨试试清爽又不油腻的手工饼食吧!

  位在台中市南屯路上的天津香葱馅饼,是一家手工饼食专卖店,老板张先生传承自父亲的好手艺,制作出一系列精致可口的饼食,如:卷饼、抓饼、葱馅饼、沙锅饼等,咸的、甜的都有。

  张老板的手工饼食有几个特色:爽口不油腻、麦香味十足、份量刚刚好,上班族女性们,点一份饼,再搭配烫青菜、鱼丸汤或奶茶,即可享受幸福又饱足的一餐。饼类产品现点现杆现煎,大约需要三至五分钟的时间,附近的顾客们可以先来电预定,或是选择便利的外送服务。

    另外,天津为了回馈顾客长久以来的支持,推出「猪肉卷饼」、「牛肉卷饼」折价10元的优惠活动,凡上网打印优惠券至店内消费,即可以享有此折扣。(摄影/邵钰敏)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