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夏季新品 消暑芒果情人冰沙

发布时间:2009-07-09 14:21:01

夏季新品 消暑芒果情人冰沙

    橘菓子新品情人芒果冰沙,在炎炎夏日中清凉消暑。﹝摄影/区瑜容﹞区瑜容台北市

  炎炎夏天热浪来袭,来一杯消暑饮品最能解渴。位于师大夜市内的橘菓子饮料店,在炎炎夏季推出水果主打冰沙系列,以夏天盛产的爱文芒果搭配有嚼劲的情人果粒,酸甜清爽的水果滋味,是消暑的一大救星!

  橘菓子师大店高先生表示,芒果情人冰沙是以优质林凤营酸奶打上香甜的爱文芒果,并加入手切小块状的情人果粒,在炎炎夏日呼噜呼噜吸上大口冰沙,细致口感中带着酸酸的情人果粒,清香的水果滋味健康清爽,有别于特调茶饮奶香与茶香的风味,令人一口接一口。

    除了情人芒果冰沙外,草莓酸奶也是另一项新品。橘菓子秉持以新鲜水果搭配高质量鲜奶,把草莓甜蜜的滋味送进每个人的口中。另外,想要尝新品找优惠的民众,可下载优惠券打印,凭卷可折抵五元唷!﹝摄影/区瑜容﹞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