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风光

坐在香草农场的户外空间看烟花秀

发布时间:2009-07-10 15:08:26

坐在香草农场的户外空间看烟花秀

    龙潭知心园农场傍晚时分的景象(摄影/蔡聪挺)蔡聪挺桃园县

  知心园农场位于龙潭乡高原村,与新竹县的关西镇非常接近,所以不论到六福村或小人国游乐区都非常方便,只要几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农场内种有很多香草,有儿童游戏区、可爱动物区、生态区、体验区等,只要能够取得适合的材料,同时农场主人有空时,还可以指导儿玩DIY,需要先预约。

  知心园农场提供餐点、下午茶,是适合全家一起休闲的好地方,如果对钓鱼有兴趣的客人,也可以到农场内的水池静静地休闲个大半天。另外知心园有个独特的地利之便,因为非常接近关西镇的大型游乐区,因此每年暑假举办大型烟火秀时,知道的老顾客都会在知心园提早订位,就在放烟火的时段,便可以一面品尝美食、一面欣赏高空烟火秀,或者提前用完餐。到农场内的户外找个好位置,好好的欣赏。

    2009年暑假也不例外,而且将有更大型的花火秀,预测将会非常精彩,每场可能有几分钟的时间,除了到游乐场中直接欣赏之外,其次的选择是到知心园。在周末或假日的晚间可以欣赏到,概略的花火秀时间可以电话连络知心园主,并,尽早订位。(摄影/蔡聪挺)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