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水果味牛肉面 香Q肉嫩咖哩香

发布时间:2009-07-13 14:26:29

水果味牛肉面 香Q肉嫩咖哩香

    以10多种蔬果调味的腱子心牛肉,肉筋软嫩不涩,老人家也能轻松品尝,带有水果蔬菜香气,小朋友也满意。(摄影/郭嘉琳)郭嘉琳台北市

  吃过清炖或红烧牛肉面的朋友,现在还有一种水果口味的咖哩牛肉面,口味香浓,肉筋软嫩充满水果香,配上QQ有弹性的面条,滑顺可口的味道,让人着迷。

  新北投捷运站旁的食面埋伏粟家经典面馆,粟老板研发用多种水果、蔬菜熬煮汤头和牛肉,让汤香浓又滑顺,使用苹果、菠萝、香蕉、地瓜、南瓜、马铃薯,以及各种香辛料做成咖哩牛肉面,老板表示,因为用水果熬煮牛肉,所以牛肉更嫩且有水果香,连筋也变得软Q好嚼。

    肉筋软嫩不涩的水果味牛肉面,老人家也能轻松品尝,带有水果蔬菜香气,小朋友也满意,大块牛肉面味充满水果香又大碗,给你不一样的吃面享受。(摄影/郭嘉琳)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