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中山区上班族美食 巷弄咖啡店的活力轻食

发布时间:2009-07-13 14:29:13

中山区上班族美食 巷弄咖啡店的活力轻食

    匠香房主特制三明治,夹入特选火腿、蔬菜,再押上帕尼尼机器条纹,让人开心咬下活力早餐。(摄影/林乔茵) 林乔茵台北市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固定时间打卡上下班,得利用有限时间吃东西,隐身办公商圈巷内的咖啡店,忙完上班潮时段,回归巷内的安静,找个早晨放松一下紧绷心情,吃个早餐喝杯咖啡,感受办公商圈的独特气氛。

  大马路有连锁咖啡馆,巷弄里则有自家经营的咖啡小店,台北中山区办公商圈,位于南京建国路口附近,于巷弄内经营已四年的匠香房咖啡,家庭式的温馨气氛与亲切招呼跟客人打成一片。

  经营者吴先生因为对咖啡的兴趣,开店之前还在家煮坏好几台机器,因缘际会下在现址开了店,主力咖啡、饮品,还到处找更多原物料与食材,因为自己与孩子都天天在店里吃,更能感受客人的需求,因此常常推出新餐点,用料也相当讲究,像是活力营养餐点,特制三明治,夹入特选火腿、蔬菜,再押上帕尼尼机器条纹,让人开心咬下活力早餐。

    咖啡、轻食之外,店内的茶饮特别选用甜菜根黑糖,让茶饮更顺口。上班族商圈,总在用餐时间刮起一阵人潮,没过多久又回归平静,巷弄内的咖啡小店,穿插着轻松与忙碌,店内不时传出的笑声,感染家庭式的温暖活力。(摄影/林乔茵)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