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平价加热式卤味 海安路美食小吃

发布时间:2009-07-14 15:50:11

平价加热式卤味 海安路美食小吃

    五指山卤味诉求平价路线,让大家都能吃得饱。(摄影/邱伟诚)邱伟诚台南市

  是甚么样的小吃店名,取名为五指山,让人想一尝它的平价美味?位在台南市海安路一段的五指山卤味,老板吴先生突发奇想,认为日常生活吃东西都需要用到双手,所以将店名取名为五指山卤味。

  五指山卤味吴老板表示,五指山卤味诉求让客人都能吃到每样食材的味道。开店的原因,来自于兴趣。吴老板说,做餐饮行业就是要慢慢经营,做出口碑才会长久,并且要不断迎合客户的口味,才会长久永续经营。而且店内最大诉求,就是食材的新鲜,并且希望让客人吃到卤味后,能有怎么会这么好吃的感觉。

  吴老板说,店内卤味特别的地方,在于卤味是由三十多年朋友祖传配方的中药食材卤包先卤过,冷却后再冷冻。等客人要品尝时再从冰箱将卤味拿出来热卤,属于加热式卤味的一种。卤味经过冷冻的过程后,可以将卤味的美味封锁,最后再淋上酱汁,就是海安路一带年轻人喜欢品尝的平价美食小吃。

  客人除了可以直接坐在店内享用卤味之外,吴老板说常有许多客人一次买,就是买一大包的卤味,直接带去唱歌或是看电影享用。另外店内还有牛肉铁板拉面、牛肉面、卤手工水饺以及各式组合套餐,都是吴老板相当推荐的美食。

    想要品尝热呼呼的加热卤味,走一趟海安路就对了。(摄影/邱伟诚)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