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轻食·高纤·低负担 健康饮食有主张

发布时间:2009-07-14 15:53:22

轻食‧高纤‧低负担 健康饮食有主张

    寒天蔬菜卷饼也是热销的夏季产品,寒天尝来较有饱足感,饼皮则是以南瓜制成,内有马玲薯泥、南瓜泥、地瓜泥、菇类以及时令蔬菜,丰富却不过度营养,是夏天相当理想的美食首选。(摄影/张国宣)张国宣高雄市

  现在的台湾是一个物资充裕的社会,人们自然在饮食生活中,也已习惯吃得丰富,均衡的饮食似乎是现代人最急需调整的部份,市场上也渐渐出现功能性的餐馆,以蔬食美味作主题的餐馆就是其中的代表,随着时代观念的进步,品味蔬食也慢慢成为了鲜明主张的饮食潮流。

  在左营巨蛋商圈最著名的裕诚美食街上,您可以找到各种类型的餐馆,然而以蔬食作为主题的乐活素 LOHAS餐厅也同在这条街道上,让市场可以有着不同的选择,乐活素的蔬食不仅健康而且十分味美,对于许多想要尝试蔬食,却担心食之无味的消费者来说,它无非是健康饮食最好的媒介。

  今年夏天,乐活素 LOHAS同样有着新颖的产品上市,像是素虾松,以萝蔓叶包覆着独家搭配的素菜料,里头还有腰果,让整体口感尝来不会太冰凉;另外寒天蔬菜卷饼也是热销的夏季产品,寒天尝来较有饱足感,饼皮则是以南瓜制成,内有马玲薯泥、南瓜泥、地瓜泥、菇类以及时令蔬菜,丰富却不过度营养,是夏天相当理想的美食首选。

    如果您也想调整自己饮食的比重,想要为自己的健康多加加分,试试乐活素LOHAS,让更有主张的饮食习惯慢慢走进您的生活,健康饮食新主张就从今夏开始!(摄影/张国宣)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