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藏身巷弄 学生最爱平价麻辣锅吃到饱

发布时间:2009-07-15 16:02:44

藏身巷弄 学生最爱平价麻辣锅吃到饱

    5喀辣麻辣火锅店,提供附近学生平价、种类丰富的麻辣火锅,受到学生们的人气欢迎!﹝摄影/区瑜容﹞ 区瑜容台北市

  麻辣火锅吃到饱已经成为亲朋好友聚餐的最佳选择,不过吃到饱火麻辣火锅店往往价位较高,常常去吃可会大伤荷包。位于公馆商圈有一间5喀辣麻辣火锅店,提供附近学生平价、种类丰富的麻辣火锅,受到学生们的人气欢迎!

  5喀辣藏身公馆巷弄间,不在吃到饱的一级战区汀洲路上,但懂得寻饱又寻好得的学生们都会找到这里来。5喀辣有麻辣、豚骨、养生、酸菜锅四种汤头,其中麻辣是以牛大骨与豚骨慢火熬煮数小时制成高汤,再以三种辣椒调制出独门辣度而成,加入四川大红袍花椒和豆瓣酱及数十种中药材提味,过程中不添加人工甘味剂,吃完后不燥热也不口渴。

  当然,吃到饱最重要不可少的就是顶级肉品。5喀辣提供顶级美国Prime霜降牛、顶级美国Choice牛小排、美国牛五花及霜降梅花猪、猪培根及纽西兰羊肉等多种新鲜肉品,并有近80种新鲜火锅料供客人夹取,搭配麻辣汤头,相当美味!

  由高雄餐饮学院毕业多年的学生共同创立的5喀辣,以食材新鲜、服务周到为自我期许,店内简洁明亮,墙上布满年轻活泼可爱的创意设计,别出心裁。负责人曾先生表示,由于爱吃麻辣火锅,当初几乎是吃遍全台湾的麻辣火锅店,因此知道麻辣火锅平价、种类选择多是对顾客最好的回馈。

    有鉴于此,5喀辣的甜点吃到饱会不定期增加更换,有卡比绍与明治冰淇淋、近十多种饮料、豆酥朋等点心蛋糕、当季水果种类丰富,其物超所值的价格成为附近学生族群及上班族的最爱!﹝摄影/区瑜容﹞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