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厚实松饼上桌 男女消费者都爱

发布时间:2009-07-15 15:56:19

厚实松饼上桌 男女消费者都爱

    卡玛招牌草莓奶油松饼可以吃到冰淇淋和卡斯达裹附松饼入口的美味。(摄影/谢燕豪) 谢燕豪台北市

  美味的松饼向来是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下午茶点心,再加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就可以享受一段美好的下午时光,而现在在内湖捷运葫洲站附近就开了一家卡玛松饼专卖店,店内贩卖的松饼厚达2.5公分,加上招牌的草莓奶油冰淇淋,让店内总是坐满男女老少的顾客开心地品尝美味的早餐或下午茶。

  卡玛松饼陈先生因为自己喜欢吃松饼,所以在试做一年后,开了一家以白色为主、有着明亮柔和气氛的松饼店,提供现烤的松饼和蛋糕饮料,吸引许多女性朋友上门品尝。陈先的松饼为了呈现不一样的口感,材料全部用鲜奶不加水,并用进口的奶油调制,做出厚达2.5公分的松饼,搭配招牌的草莓奶油及冰淇淋和卡斯达馅,成功掳获消费者的心。若是喜欢吃不一样口味的松饼,店内也有培根煎蛋咸松饼,且煎蛋一定煎成太阳蛋,消费者可以将松饼沾附蛋汁再入口,风味更是不同。

    店内目前有七种松饼,未来也会增加三明治等轻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不过松饼因为是现烤现做,每一个大约需要10分钟,所以想品尝美味的消费者可得稍稍等一下啰。(摄影/谢燕豪)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