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低卡五行石头锅 精致色拉吧吃到饱

发布时间:2009-07-16 14:56:49

低卡五行石头锅 精致色拉吧吃到饱

    石锅饭就是高温石锅,将五行五色食材,放入石锅中,少油、少盐、多蔬菜为诉求,强调原味。(摄影/江柏樟)江柏樟南投县

  座落于南投市芳美路的美丽花园餐馆,有着小木屋造景、无限延伸无边际的水池、周围种满各式花朵,一处可以安排享用美食的好去处。

  不同于吃到饱餐厅以火锅或牛排做为主餐。美丽花园石锅饭为招牌,所谓石锅饭就是高温石锅,将五行五色食材,放入石锅中,少油、少盐、多蔬菜为诉求,强调原味,碗以火山矿石角闪石制作,高温时释放矿物质,饭送上时滋滋作响,呈半烧焦状,利用汤匙将食材均匀搅拌,整碗石锅饭色、香、味俱全,对消费者是味蕾的全新体验。

  美丽花园单石锅饭就有蒲烧鳗、蒲烧鲷、松子银鱼、照烧鸡腿、牛排、猪排、素斋、纳豆(素食)八种口味。除了石锅饭、牛排与火锅主餐外,就是可以免费享用餐馆的精致色拉吧。

  色拉吧以清淡为主,不用过多油炸。在古早卤味有专人服务,新鲜食材经过独特中药卤制,还有香鱼炒饭、芹菜鱿鱼..等各式季节变化的现炒,还有凉拌小菜、现打果汁、日式寿司、越南春卷物,物超所值的享受。

    每一个人的内心里可望着有自己的秘密美丽花园,可与家人一起旅游的秘密花园,可和情人秘密约会的秘密花园,在南投市的芳美路上美丽花园,有浪漫悠闲的氛围,享用美食之余,身、心、灵也能释放!(摄影/江柏樟)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