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清爽顺口鸭肉拌面 软嫩鲜甜滋味迷人

发布时间:2009-07-16 14:58:12

清爽顺口鸭肉拌面 软嫩鲜甜滋味迷人

    软嫩鲜甜的鸭肉,配上香Q弹牙的面条与清爽口感的豆芽菜,加入鸭肉高汤大火快速拌炒过后,鲜甜浓郁的高汤融入在肉质中,让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摄影/范铭伟)范铭伟台南市

  炎热的天气总是让你吃不下饭?这时不妨来到位在台南市东安路的鸭霸当归鸭,店内清爽顺口的鸭肉拌面,是您享用开胃料理的最佳选择。

  鸭霸当归鸭发迹于南区新孝总店,创始至今已有近20年的时间,一路走来店内的鸭肉料理始终获得许多顾客好评。经营者郑先生表示,鸭肉要好吃,除了严选鸭只质量,在烹煮的过程中,也必须十分精准地掌控火候与时间,让店里的鸭肉肉质吃起来特别鲜嫩多汁,并且绝无腥膻味。

  闷热的夏天最适合来一道开胃料理,店里特别推荐的鸭肉拌面,一片片软嫩鲜甜的鸭肉,配上香Q弹牙的面条与清爽口感的豆芽菜,加入鸭肉高汤大火快速拌炒过后,鲜甜浓郁的高汤融入在肉质中,让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暑假期间来到台南走一趟小吃美食之旅的游客们,除了走访各大古迹、品尝地道台南小吃之外,来到台南东区成大商圈时,可别错过了必吃美食景点之一的鸭霸当归鸭。(摄影/范铭伟)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