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素的麻辣锅 夏天吃清爽不腻

发布时间:2009-07-16 15:00:06

素的麻辣锅 夏天吃清爽不腻

    店中精选的火锅食材约有五、六十种,以吃到饱的形式供餐,店主人特别精选的食材重新鲜和质量。(摄影/石静怡) 石静怡台北市

  位在台北市南京东路四段巷中有一家名为以辣之名的纯素食麻辣鸳鸯锅餐厅,店主人本身因为吃素的关系,而开设了以素的麻辣锅为主打的火锅店,要让吃素的朋友们一样能尝到麻辣锅的独特魅力。

  女主人陈小姐表示,本店麻辣汤头以花椒、大红袍、八角等数十种的中药食材经过约三小时熬煮而成,不添加味精,汤头够味,清爽不腻,曾有对夫妻来这用餐,还没下火锅料就先把汤喝光了,素的汤头对身体也较无负担,不管来店用餐的客人是否吃素,大多数只要是吃过的人都能接受也很喜欢。

  店中精选的火锅食材约有五、六十种,以吃到饱的形式供餐,店主人特别精选的食材重新鲜和质量,除了新鲜多样的时蔬外,紫米糕和芥末奶酪球也都是客人的最爱。另外,还有香椿凉拌豆腐,绵密细致的精选豆腐搭配上特制的香椿酱,冰凉的口感清爽美味。

    以辣之名是少有的素食麻辣锅餐厅,不仅能够满足吃素的朋友们的味蕾,对没有吃素的朋友们带给您的是更清爽的麻辣汤头。此外,对较远地区的消费者店中麻辣汤头可宅配订购喔!(摄影/石静怡)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