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左营巨蛋平价牛排馆 举家团聚用餐没负担

发布时间:2009-07-17 16:40:10

左营巨蛋平价牛排馆 举家团聚用餐没负担

    平价排餐有三个副餐,份量上虽然不多,但却能让人有着点到为止的满足。(摄影/张国宣) 张国宣高雄市

  吃牛排在过往的印象中,是种高级的品味象征,但是在台湾,它却没有这么多的礼节束缚,它可以纯粹地就是一种团体温馨聚餐的时光,不需要太过于遥不可及的价位便能享用,这样的经营理想正是左营巨蛋莱客牛排想要传达的店风,贴近消费大众的美食选项,让合家都能共享。

  店家许先生观察表示,在左营巨蛋商圈各种美食都不缺,唯独没有像莱客这样平价的牛排馆,尽管走着平价风,但店里装潢却清新明亮,让消费者能够在一温馨舒适的空间下,静静地享用。

  许先生本身就是一个美食主义的追寻者,所以在肉材的使用上,选择美国的圈养牛,肉质介于澳洲牛和日本牛之间,柔嫩与韧度适中,尝来适切合宜。

  除了牛排之外,鸡排、猪排以及墨鱼卷同样是消费者可以考虑的多样类别,一份套餐有三至五个副餐,份量上虽然不多,但却能让人有着点到为止的满足。

    同等的价位,莱客牛排却能给予物超所值的获得。想要尝尝平价的好肉,想要感受排餐的品味,左营莱客牛排馆或许正好能够填满您这样的饮食需求,欢迎您来馆尝试。(摄影/张国宣)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