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金黄酥脆炸饺子 家常料理吃出独到口感

发布时间:2009-07-17 16:41:32

金黄酥脆炸饺子 家常料理吃出独到口感

    店里的炸饺子有着金黄色酥脆的外皮,里头包着鲜美内馅,吃起来外脆内熟且不会过焦的绝佳口感,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摄影/范铭伟)范铭伟台南市

  饺子是日常生活中相当常见的料理。不论是蒸、煮、炸、煎等方式,只要功夫够扎实,就能够让看似平凡的饺子,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独到口感。

  位在台南市林森路二段的比萨茶坊,开店至今已有近20多年的时间,一路走来成为许多学子们年轻时期令人难忘的美食记忆。店内餐点除了以pizza、意大利面等料理广受顾客喜爱,平价又美味的小点心,同样是许多人来到店里必点的美食。

  点心系列中的炸饺子,金黄色酥脆的外皮,里头包着鲜美内馅。经营者蔡先生表示,炸饺子看似容易,但要精准地控制油温才能炸得好吃。首先,油锅中必须有足够的油让饺子在里头翻转,油炸过程中还必须随时观察外皮色泽,并缓缓翻面让饺子受热均匀,最后起锅前用大火逼出饺子内部多余的油,呈现外脆内熟且不会过焦的绝佳口感,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比萨茶坊多样化的餐点种类加上平实的价位,让您用最经济实惠的价格,轻松享用风味独具的美味料理。(摄影/范铭伟)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