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左营巨蛋最受欢迎咸味松饼 让人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发布时间:2009-07-17 16:40:46

左营巨蛋最受欢迎咸味松饼 让人意想不到的好滋味!

    人气的品项如烟熏牛肉松饼,以烟熏牛肉切片做冷盘、沾着酸黄瓜,配着香酥软绵的松饼与可口的蛋色拉以及些许生菜,满足的口感,价格却相当实惠,物超所值,令人惊喜!(摄影/张国宣)张国宣高雄市

  夜市往往是一个城市夜里最活力张扬的表现,每个城市都有着热门的夜市景点,想要感受在地的饮食热力,往夜市里跑就对了!北高雄瑞丰夜市是目前各地游客来到高雄最想要造访的景点之一,有摊松饼先生是夜市里的人气王,它突破传统,提供着咸食口味的松饼,一改松饼甜食的刻板印象。

  这样的创新大受市场欢迎,想要尝尝这样的美味吗,现在请您造访至圣路临近中华电信路口,为回馈广大的消费大众,松饼先生改以店面风格,重新与您见面,更舒适的空间,让人能够坐下来,细细品味份量与内容更加完整的松饼美食餐。

  摊车时期的松饼先生以德国香肠和起司培根最出名,现在更加量推出普罗旺斯鸡腿松饼、香熏牛肉松饼等多种咸味松饼,目前一共有着十四种咸食口味,让人可以有着更多元的选择。

  人气的品项如烟熏牛肉松饼,以烟熏牛肉切片做冷盘、沾着酸黄瓜,配着香酥软绵的松饼与可口的蛋色拉以及些许生菜,满足的口感,价格却相当实惠,物超所值,令人惊喜!

    用心地对待客人从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做起,年轻的吴先生和张先生天一早起就费心自制千岛酱、蛋色拉,以及酸黄瓜,凭着这些独特的口感抓住客人回流的心。店装潢以白色作为店风的主色,一步入店里就有着慵懒的放松和轻松自在的享受,任谁都会沉醉在这样的用餐空间,而迷恋上到松饼先生用餐,享受难能可贵的优质品味(摄影/张国宣)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