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高雄知名红茶牛奶 传承五十年手艺

发布时间:2009-07-20 15:26:50

高雄知名红茶牛奶 传承五十年手艺

    老江红茶牛奶,是许多高雄人的回忆,三多店第二代经营者江先生从小培养出的泡茶知识,能够灵活运用调配,光是红茶就要使用多种国内外茶叶搭配。(摄影/林子骞)林子骞高雄市

  位于高雄市南台路上的老江红茶牛奶,是许多高雄人的回忆,于三多三路上的分店从2006年开幕,第二代经营者江先生从小学习,传承父亲数十年泡茶手艺。

  三多店老板娘江太太表示,现于南台路上的老江红茶牛奶老店,从公公三兄弟1953年开创至今已有五十多年,在地打下厚实基础,而三多店老板多年培养出的泡茶知识,能够灵活运用调配,光是红茶就要使用多种国内外茶叶搭配,随每年气候的不同等多方因素,斟酌所要使用的内容物和比例,十分严格精准。

  牛奶的选用上,江太太表示由于红茶本身就香浓,所以也要使用较浓醇的牛奶做搭配,选材上十分要求质量,也将顾客视为亲友,把产品当成给自己和小孩吃的,要让顾客感到花的每一分钱都值得。

    除了红茶牛奶,绿豆牛奶也是颇受欢迎的产品,可以再配个点心像是手工长条麻糬、火腿蛋吐司等,有机会来到三多商圈,别忘了前来品尝这份高雄令人怀念的好滋味。(摄影/林子骞)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