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香酥鸡皮洒上特制胡椒粉 深受女生欢迎的滋味

发布时间:2009-07-20 15:27:32

香酥鸡皮洒上特制胡椒粉 深受女生欢迎的滋味

    金好吃的盐酥鸡选用里肌肉,多年来不断改进口味,现以十多种中药等食材腌制,是顾客最常点的产品之一。(摄影/林子骞)林子骞高雄市

  盐酥鸡这份台湾特色小吃,虽处处可见,随各家制作手法上的不同,培养出各自的忠实顾客,位于高雄市三多商圈兴中夜市里的金好吃盐酥鸡,则以鸡皮和盐酥鸡最受顾客喜爱,加上自家特制的胡椒粉,使口味更具特色。

  金好吃的老板潘先生承袭父亲手艺再做改良,以二十多种中药按比例调配的胡椒粉,香而不辛辣或过咸,独特口味令许多人喜爱,有留学加拿大的顾客,回台湾一定来买胡椒粉带出国,对方表示每次如果想念就可以直接品尝。

  每天要用手慢慢将油处理干净的鸡皮,过程上十分费工,炸起来特别香酥不油腻,迷人滋味让人一口接一口,成为店里的必点招牌,特别受女性朋友欢迎;此外,盐酥鸡选用里肌肉,多年来不断改进口味,现以十多种中药等食材腌制,也是顾客最常点的产品之一。

    金好吃的老板娘王小姐表示,每天要开摊之前都会亲自先炸来吃尝过味道,天天都要维持质量并思考如何更进步,而且要自己敢吃的东西才敢给客人吃,秉持良心做事并以交朋友的心态,让顾客吃得开心也能时常交流意见。(摄影/林子骞)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