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夏天黑糖剉冰让你最凉 北斗中华路必尝古早味冰品

发布时间:2009-07-21 16:32:31

夏天黑糖剉冰让你最凉 北斗中华路必尝古早味冰品

    这一碗古早味的黑糖剉冰。馅料丰富,又有QQ的黑糖粉粿,沁凉消暑。(摄影/江柏樟)江柏樟彰化县

  炙热夏天是吃冰的季节,在饱后来一碗古早味料多清凉剉冰是最好消暑方法不过了,在北斗镇中华路美食街的路尾的良古早味黑糖剉冰,是游客夏天来北斗一定要品尝的。 

  北斗镇中华路上(良)黑砂糖创始总店,在夏天里闷热的天气,有着品尝古早味黑糖剉超高人气。风趣的老板谢先生表示,谢家从事黑糖行业已经有四代的历史,从阿公时代糖厂工作,后来自己又开黑糖面包店,对黑糖特性非常熟悉。

  谢先生表示,自己名字最后一个有良字,良与凉又同音,他希望夏天来冰店就能品最沁凉滋味。在他的精心研发下,店里的古早味黑糖剉冰不同白糖剉冰的甜腻,有着浓郁的甘蔗香,每一口绵绵蜜蜜的口感,消暑、润喉、解渴、清凉到底,在中部地区引发一股黑砂糖剉冰旋风,很多外地游客在夏天一定要来尝这一碗慕。

    良黑砂糖剉冰搭配自家手制作的黑糖粉粿、粉圆、薏仁、红豆、一碗平价精义,满满的馅料,料多实在、不甜腻,浓郁甘蔗香,有着早期农村吃剉冰的古早味回味。(摄影/江柏樟)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