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黄金脆皮满口鲜美汤汁的锅贴 北斗中华路必吃美食

发布时间:2009-07-21 16:34:18

黄金脆皮满口鲜美汤汁的锅贴 北斗中华路必吃美食

    黄金脆皮的锅贴,饱满鲜美的肉汁,来北斗是一定品尝的美食。(摄影/江柏樟)江柏樟彰化县

  玩在田尾公路花园,吃在彰化北斗,是许多游客来彰化安排的旅游动线,北斗镇以中华路为最为知名的小吃街,肉圆、肉干、酥糖、黑糖剉冰、大肠包小肠..等可说是饕客美食天堂,即使到了夜晚整条街一样很热闹。

  在中华路路尾的有一间中华锅贴,鲜美多汁的锅贴在正餐时间常有大排长笼的人潮,是游客来北斗一定要必吃的美食。中华锅贴的李老板在年轻时曾到台北的北方面食馆学习,传承北方锅贴好口味。

  中华锅贴采温体猪后腿肉,瘦肉与肥肉成黄金比,现杆的当日面皮,新鲜而Q度佳,在平底锅油炸时,火喉控制得宜什么时候炸油,是凭十多年的经验与声音去判别,李老板这样表示。

  美味的锅贴,有着黄金脆皮,软酥的绝佳口感,饱满鲜美的瘦肉有着饱满的汤汁,咬一口于舌齿间滚动,好吃不在话下,一口锅贴、一口酸辣,咸、甜、辣的惊艳味蕾汤,是北方面食馆的绝佳搭配口味,搭配鲜奶油的玉米浓汤也是不错选择。

    此外,北斗中华锅贴餐馆里还有红烧牛肉面、纯手工韭菜与鲜肉蒸饺也是非常棒!再点一盘香脆北海道鱿鱼、油鸡、泡菜、小黄瓜…等小菜,饱餐一顿后,彰化。(摄影/江柏樟)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