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色美食

三种口味的豆腐冰 夏天北斗中华路教室里的冰品甜点

发布时间:2009-07-21 16:36:42

三种口味的豆腐冰 夏天北斗中华路教室里的冰品甜点

    牛奶在高压极速冷冻的成豆腐状,是非常棒的甜点小吃。(摄影/江柏樟)江柏樟彰化县

  教室是每一个莘莘学子求学的共同记忆,在教室上课、学习、聊天、嘻笑、打闹、吃便当甚至在这里谈过恋爱,所有在教室美好回忆,每次和同学谈起来都有着无比的欢笑。

  现在你可和同学一起来北斗中华路上六年二班豆腐冰,品尝一碗夏日消暑豆腐冰凉品,然后细说着当年在教室里的趣事!发源自台南的豆腐冰,有鲜奶、抹茶与杏仁三种口味,天然食材在高压低温下成块状的豆腐状,每一小口在嘴里都有滑动跳动,在北斗最热闹的美食街你也可以吃得到。

  六年级生的陈先生表示,六年二班豆腐冰装饰成像教室一样,有黑板、小桌椅,更有是他学生时期收藏大同宝宝、大同电子锅、弹珠汽水、铁制便当盒…等展示,是他学生时期梦想实现的地方。

    在北斗最热闹的中华路上走进怀旧的教室,吹着冷气来吃着一小口、一小口嘴里跳动的豆腐冰,沁凉消暑就有满满幸福!(摄影/江柏樟)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