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台往来

旬阳县委统战部带头向台湾受灾同胞捐款

发布时间:2009-09-01 13:10:49

    8月8日,“莫拉克”台风肆虐台湾,台湾遭遇五十年一遇的特大灾害,无数房屋倒塌,道路桥梁被冲毁,给台湾同胞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旬阳县委统战部、旬阳县台办在组织好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向台湾受灾地区捐款活动的同时,积极本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向受灾同胞捐款,用实际行动帮助台湾受灾同胞度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8月28日,该县统战部、台办干部职工感念两岸血浓于水的同胞情谊,踊跃向台湾受灾地区捐款,短短的几分钟,县委统战部7名干部职工共向台湾受灾同胞捐款1800元。 

    灾害牵动心弦,爱心跨越海峡。该县台办在得知台湾地区遭受特大灾情后,立即联合县民政局、教育局、工商联、慈善协会等单位,向全县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发出赈灾倡议,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向台湾受灾同胞踊跃捐款。截止8月28日,全县共捐款7800元,其中城区第一政协统战联络组成员共捐款3000元。目前,该县的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8月28日,旬阳县人口计生局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向台湾因台风“莫拉克”影响的灾区同胞捐款。参加捐款的计生干部职工群情激昂,积极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同胞,现场捐款2220元。这份满载计生干部深情的款项,为台湾灾区群众送上了暖暖的祝福。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