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购物热点

广百百货

发布时间:2009-09-21 11:04:05



  广州地铁一号线,公园前站D出口

  一边品尝广州特色美食、一边欣赏千年古迹,一边淘老广精美礼物,如果想达到这些购物境意,就非要去北京路步行街不可。而在北京路,“老广们”都熟悉得不得了的广百百货是必逛之处。

  必逛点1:1F化妆品区

  夏秋换季之际,是女人护肤的关键时刻。长假中想买化妆品,就有很充足的时间和精力选购,也可听各品牌的美容专家讲解与皮肤有关的化妆问题,可谓是一举多得。来北京路逛广百百货,第一站当然是一楼的化妆品区,因为这里聚集了多个国际顶级化妆品品牌,比如CD、雅诗兰黛、SK-Ⅱ、倩碧、资生堂等等。香水是这里的一大特色,许多品牌都在这里设了其香水的旗舰专柜,难怪一进入北京路口,就能闻到阵阵幽香。

  必逛点2:2F女装区

  这里不仅有百家好、JESSICA、ORIGIN、欧时力、纳帕佳等潮流女装品牌,走近这几个旗舰店,你会被橱窗中怪异的模特及另类的服装搭配所吸引,百家好、欧时力主打中性装扮和休闲潮服,而纳帕佳则是永恒的黑白调,女店员个个都168CM以上,对品牌风格有独特理解,她们会根据你身材和脸形推荐款式,甚至可以把一白一黑的半截裙穿成露肩上衣,或把袜裤当成披肩搭配。呵呵,有创意吧。不过二楼也有不少广州首家经营的独有品牌,储如韩国女装品牌EXR、ILC、HUM,台湾女装Levi's女子店、芬兰运动品牌RUKKA等等。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