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购物热点

王府井百货

发布时间:2009-09-21 11:03:31

 

  广州地铁一号线,东山口站C出口

  作为北京王府井在异地的第一家连锁店,广州王府井已从以前“老广们”买北派商品集聚点,成为本地人喜爱的潮流基地。近几年来,广州王府井不断地调整与引进享有盛誉的高端品牌,以及广州甚至华南首家的独有品牌,大大提升了商品的时尚度。

  必逛点1:二楼魅力男女鞋区

  这里是鞋履潮流的T台,品牌齐全、风格多样,无论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百丽、玖熙等知名品牌,还是广州独有的新引进的easy spirit、Killah等品牌,都极具诱惑性。
  这里要特别提提easy spirit,这是休闲鞋市场上的带动品牌,设计理念是“看上去是单鞋,穿着后像运动鞋的感觉”;设计时尚悦目,采用优质的皮革、柔软弹性和透气度高的面料,让女士们体会真正的舒适感觉。而Killah品牌的创立灵感源于美国的黑帮,因为Killah的原意是女杀手,当然就比较适合前卫、大胆的年轻女性。

  必逛点2:摩登女装

  四五层的女装区就将知性美女和时尚潮人的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日式的精致、英式的经典,混合意大利式的浪漫和美式的随意,轻松简单就搭配出适合你的风格。

  这里还齐集了不少首次落户广州的服饰品牌,如TERESIA、CARA、卡利亚里、M。TSUBOMI、Vmajor等。卡利亚里展现女性练达、自信的一面,优雅的复古、低调的奢华、舒适的高贵通过服装设计结合在一起,使女性的时尚与优雅更充分地体现。LANCY则是以高雅的职业女装为主,设计处处流露出精致的细节,让不少追求品味与细节的女士爱不释手。CARA 则是一个体现女性优雅、时尚与性感的品牌,强调线条设计,打造感性又成熟的形象。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