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购物热点

友谊商店  

发布时间:2009-09-21 11:03:05

  

  位于广州奢华商圈核心的广州友谊环市东店,场内拥有广州最多的国际一线品牌,潮流资讯、商品上架与巴黎、意大利等时尚前沿阵地几乎同步,是选择与一线品牌亲密接触的最好场所。

  必逛点1:1F国际品牌区

  广州友谊现有国际著名品牌160多个,其中国际一线品牌60多个,包括首次进入广州、均销售单价在千元以上化妆品奢侈品品牌海蓝之谜LA MER,以及万元以上的豪华手机VERTU。因此,逛友谊的第一站应该是首层的国际一线顶级品牌,包括CHANEL、DIOR、LA MER、HR、Hugo Boss、Burberry、Piaget等。9月中旬到国庆期间刚好是友谊的“2008广州友谊国际化妆品节”,许多大品牌如DIOR等将轮番开秀,现场推荐最新产品;9月27日至10月7日又是友谊的“香水文化周”,“香水屋”云集了兰蔻、Dior、雅诗兰黛、HUGO BOSS、宝格丽、Hermes等顶级香水品牌,各大品牌顶级美容专家也将亲临专柜,可以享受到非常个性化的美容咨询及新品体验。

  必逛点2:2F女装区

  友谊二楼女装区的品牌大多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香港等,如独有品牌MAX&CO.、iBLUES、KOOKAI、PENNYBLACK、COZZI、MR、BETTY、ESCADA SPORT等知名品牌。MAX&CO。、iBLUES、KOOKAI这几个品牌今年秋冬就用线条和几何图案重新塑造60年代英伦摇滚、颓废主义及乡村气息的形象,让人真切感受到英伦时尚魅力。无论是外套、夹克、裙子等单品上,在传统格子中的黑色、红色、驼色,加入明黄与灰蓝色穿插而成的,演绎出新本系统的魅力。加上夸张的剪裁与款式,放大尺码的千鸟格、灰色格纹、蓝色棋盘格,配上直线条简练的剪裁,突出服装的整体感。如果今年秋冬想打扮成英伦气息,这几个品牌就必逛不可。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