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购物热点

正佳广场

发布时间:2009-09-21 10:59:57

  广州地铁一号线,体育中心站D3出口

  正佳广场从开业开始就树起“体验式营销”的旗帜。这个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逛起来有点迷路的感觉,不过不要紧,迷了方向正好可以细细搜一下里面的特色小店,说不定有最新发现。

  推荐店铺1:尚蜡堂

  在三楼的一条通道边上,我们发现了一家叫“尚蜡堂”的商铺,店内商品全用蜜蜡制成,有挂饰、手链、摆件、古董玩模、假山水等。不要以为是蜡做的商品就不值钱,这里大多饰品的价格在千元以上,更多的是上万的。店员介绍说蜜蜡是有灵气的宝石,长时间佩戴后受个人体温、气质影响,纹理色泽会产生不同微妙的变化。

  推荐店铺2:屈臣氏

  如今的屈臣氏个人护理用品店几乎是遍地开,而正佳的这家屈臣氏就以特别大、货品特别齐以及服务特别好而成为城中潮流人士的必逛处。而近日,屈臣氏更推出“我要的就在屈臣氏”的贴心体验行动,从购物环境、个性化服务、产品配置等方面都让潮人们更感贴心。

  在越来越忙碌的现代生活中,我们都希望耗费更少时间来寻找更贴近需求的产品,屈臣氏就把产品明确划分为四大系列:SKIN皮肤护理系列,针对顾客对肌肤的关爱,搜罗护肤、手部护理、足部护理、淋浴等用品;HAIR头发护理系列,实现你护发、造型、染色、发质处理的需要;HEALTH健康系列,主要满足顾客补充维他命和营养、健体、口腔护理、体重管理等需求;COSMETIC彩妆系列就以化妆品和香水等为主打。

  细心逛逛,我们还发现这里的货架及产品陈列都经过了精心设计,例如皮肤护理产品被摆设到店门口第一眼接触的位置;健康产品的陈列就非常诱人,总让人想更近距离地关注产品的健康用途;化妆品则采取柜台式陈列,令丰富的色彩一目了然,受过专业培训的员工还将根据大家的不同需要,提供个性化的专业建议。

  推荐店铺3:EMU

  在二楼的靠中庭位置,我们发现刚进驻不久的巴黎女装品牌EMU,这家广州最大的旗舰店采用全透玻璃装潢,在灯光照耀下显得金碧辉煌。店内货架都是高高的二层架构,货品井然有序,店员把春夏折扣品和秋冬新品挂在两边的货架上,顾客来回走一圈就可把折扣品和新品逛完。而中间大大圆形收银台和通道设计,有如时装发布会T台,使店面面积从视觉上几倍延伸。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