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酒店推荐

广州石油宾馆

发布时间:2009-10-09 10:23:08

简介:

广州石油宾馆有十八年历史,座落在广州站前路繁华地段,紧靠广州火车站,近邻有长途汽车总站和民航局,交通十分便利,附近有流花公园、越秀公园、兰圃、中山纪念堂等休憩好去处。广州石油宾馆紧邻华侨酒店,您要进住华侨酒店的话,不妨到石油宾馆试住一晚,我们一定在优惠的价格下提供同样优质的服务和房间质素。 广州石油宾馆与白马、步步高、新大地、康乐、西郊、东方等高中低档购物中心相连,是商贸洽谈、公务出差、专业会议、疗养渡假、旅游探亲的各界人士理想住处。 广州石油宾馆拥有普通、标准、豪华客房100间,床位200个。彩电、空调、电话、热水等设备完善,餐厅丰俭由人,会议厅既可举办100人的各类会议,亦可举行卡拉OK娱乐。

酒店房型价格: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