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客家情缘

【两地客家缘】河源市举行第23届世客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01 16:33:07

1129,河源市隆重举行第23 届世客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向世界客属乡贤、乡亲发出诚挚邀请,将以丰富精彩的大会活动内容和良好的大会服务迎接海内外客家乡亲的大团聚、大团圆。

省委统战部、省侨办、香港广东河源社团、省客属海外联谊会,来自广东、江西、福建客家地区的领导和嘉宾,人民日报广东分社、新华社广东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30多家中央、省市媒体参加了活动。

23界世客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古邑客家》电子杂志创刊上线、世客会赞助仪式、客家文化论坛、客家古邑文化采风等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市委书记陈建华宣布《古邑客家》电子杂志创刊上线,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市长刘小华向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介绍了河源市情概况及第23 届世客会筹办情况。

在第23 届世客会赞助仪式上,吴惠权先生、广东三友集团等为第23 届世客会赠送赞助款(支票),第23 届世客会筹委办先后与世客会高级合作伙伴等企业负责人签约。

 陈建华按启动键,启动了世客会倒计时一周年广告牌亮灯仪式。

                                              (河源日报 河源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