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园地

华忆集团

发布时间:2010-06-04 14:28:16

  华忆教育集团
  华忆教育集团是台湾跨国集团——忆声电子集团与原井冈山科技学院合作办学成立的新型教育机构。下属有江西华忆科技学院,江西华忆电子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华忆高级中学,是一所集大专、中专、普通高中、职业培训于一体的学校。学校地处素有“文章节义之邦”、“金庐陵”美称的吉安县。用地400亩,规划投资一个亿,建成全省一流的园林式校园。学校现有在校学生3200多人,教职工160多人。设有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机械系、商管系,开设了应用电子、通讯电子、视听电子、电子工业控制、计算机图像处理、计算机工业制图、计算机网络、模具设计、商务会计、电脑文秘公关等十二个专业。其中电子工程、信息工程为学校的骨干专业。办学以来,为国家培养了近两万名各类技术人才。

  华忆科技吉安有限公司

  华忆科技吉安有限公司是台湾忆声电子股份公司在大陆投资建设的第三家电子科技企业,总投资为2000万美元,以生产电脑产品和多媒体电脑软件研发为主。厂区与华忆教育集团新校园相邻。首期工程建设工厂主体大楼与宿舍,面积20000平方米,现已竣工投产,年外销产值超过5000万美元。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大大拉近华亿教育集团与市场的距离,为学生提供就业和了解电子行业发展的平台,开辟了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新路。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