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园地

志麟实业(泰和)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14:26:25

公 司 简 介

公司状况:

    志麟实业(泰和)有限公司由总经理高幼芬女士于1998年9月12日创办于泰和县文田镇,占地28900平方米,主要为业务为波丽(POLY)、仿铜工艺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销售市场遍布世界各地,集中在欧洲、美国、澳亚中东等地。

    公司位置:志麟实业(泰和)有限公司,位于泰和县文田镇105国道边,交通十分便利,距泰和火车站仅十分钟路程。

    公司发展状况:多年来,在高总经理的带领下,在各位同仁的齐心协力下,志麟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公司全面开展“8S”活动,积极推行电脑化作业系统,坚持贯彻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对全体员工进行持续的教育训练,为公司飞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拥有员工宿舍和餐厅,广阔的球场,环境优雅,公司非常重视荣誉与员工福利,对产品设计、开发与质量改善投入大量心力,并以提供全体员工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与活动空间和各项福利为目标,将“共创双赢”作为职志,期望全体员拥有共同的理想,一齐努力,建立拥有高品质、高效率、具世界品牌之企业。

    公司经营理念:全力以赴,共同创造世界品牌之优质产品;重视精神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公司企业文化:勤俭务实,诚信荣誉;追求卓越,终身学习。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