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园地

江西金鑫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4 14:26:06
    江西金鑫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台湾独资企业,于2000年10月份投资兴建,座落在吉安市峡江县,法人代表黄金贵,公司注册资金122万美元(1000万元人民币),总投资230万美元(1900万元人民币),现有在岗工人750多人(其中包括新干分公司二个分厂,峡江三个分厂),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销售皮制劳保手套、服装、鞋帽及皮革制品等。经国家经贸委和海关总署批准,取得进出口经营权,商品全部出口国外。如今主要出口的皮制劳保手套质量好、守信誉,受到国内外客户的称赞,在国际市场上有较高的信誉,订单递增,现已畅销欧美、北美、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德国、中东、香港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几年来,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峡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总经理黄金贵带领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勇于创新,公司快速驶入发展轨道,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公司为国家创汇和纳税可观,为下岗工人提供400多个再就业岗位,公司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好评,被评为“吉安市先进外来投资企业”和“先进外贸出口企业”。同时,也被峡江县委县政府评为“峡江十佳企业”、被县国税局评为“纳税大户企业”。2003年金鑫公司被中国银行授予“AA+信誉等级单位”称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金贵先生也光荣当选为峡江县人民政协七届政协常委。

主办单位:吉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